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的幸福就在細微之間, 處處留心,處處感動。 幸福,再簡單不過, 停下腳步,你會發現很多的不一樣。 以花蓮為出發點,慢慢地豐富生活。

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花蓮美食)段寶如早午餐

第一次聽到這間早午餐的名字
覺得還滿酷的"段寶如"早午餐

印象中很少有人拿名字來當店的名字
若是有也幾乎都是二個字或是小名,很少有全名的
所以特別印象深刻
雖很早就知道有這家店,但是幾乎都沒有去過
距離住的地方還是有點距離的
但是,吃過一次之後,就上癮了
愛上這便宜又美味的早午餐
下次朋友來,可以再來這裡享用早餐或午餐

段寶如早午餐,位於府前路上,法院的正前方,
還滿好停車的地方,假日來通常是客滿的
所以要吃要趁早,睡晚一點也可以來吃中餐
(第N次去,我有看到有人點牛排,牛排肉還滿大塊的,
喜歡吃牛排的人,下次中餐可以點來試試看)

很早之前,這區塊是設在門口,
現在設在用餐區的後面。
段寶如早午餐除了有我每次來都必點的美味早點外
這是一間有"開發票"的店(加分!!)
很少有開發票的早餐店吧!!

這裡的招牌是
天使肉彈和殺手肉彈(<--我一直一為是魔鬼肉彈XD)
但是我沒有吃豬肉,
所以我就點了我每次必點的"薯餅蔬菜起司蛋"(素食者的好朋友)

來這裡,早餐的飲料是以一杯一杯計算的
到了中午,可以買一個杯子($15),店內所有的飲料喝到飽!!
紅茶不會太甜,奶茶還滿香的
不過比較喜歡甜一點口感的我,還是希望可以多一點點的糖~

"將將"我的薯餅蔬菜起司蛋($40)來囉!!
第一次拿來時,我還以為是雞塊
還拿去問老闆,老闆說這是薯餅蔬菜起司蛋
挖~薯餅...也太大塊了!而且還有兩塊
起司配上薯餅,熱熱吃正好吃
於是我每次來,都毫不猶豫的點了相同的東西

天使肉彈($35)和殺手肉彈($35)的不同是在於辣不辣
天使肉彈不辣,殺手肉彈含辣
這裡的辣度據形容,是有"後勁"的辣
朋友喜歡吃一點點辣,所以是還可以接受的辣度
肉彈吐司也很大方的給了兩塊肉,很令人滿足

點個小薯條來點綴一下這豐富的早餐($30)
 
--------------------------------------------------------------------------------------------------------------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112號
電話:03-8224628
營業時間:06:00~17: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