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花蓮美食)段寶如早午餐

第一次聽到這間早午餐的名字
覺得還滿酷的"段寶如"早午餐

印象中很少有人拿名字來當店的名字
若是有也幾乎都是二個字或是小名,很少有全名的
所以特別印象深刻
雖很早就知道有這家店,但是幾乎都沒有去過
距離住的地方還是有點距離的
但是,吃過一次之後,就上癮了
愛上這便宜又美味的早午餐
下次朋友來,可以再來這裡享用早餐或午餐

段寶如早午餐,位於府前路上,法院的正前方,
還滿好停車的地方,假日來通常是客滿的
所以要吃要趁早,睡晚一點也可以來吃中餐
(第N次去,我有看到有人點牛排,牛排肉還滿大塊的,
喜歡吃牛排的人,下次中餐可以點來試試看)

很早之前,這區塊是設在門口,
現在設在用餐區的後面。
段寶如早午餐除了有我每次來都必點的美味早點外
這是一間有"開發票"的店(加分!!)
很少有開發票的早餐店吧!!

這裡的招牌是
天使肉彈和殺手肉彈(<--我一直一為是魔鬼肉彈XD)
但是我沒有吃豬肉,
所以我就點了我每次必點的"薯餅蔬菜起司蛋"(素食者的好朋友)

來這裡,早餐的飲料是以一杯一杯計算的
到了中午,可以買一個杯子($15),店內所有的飲料喝到飽!!
紅茶不會太甜,奶茶還滿香的
不過比較喜歡甜一點口感的我,還是希望可以多一點點的糖~

"將將"我的薯餅蔬菜起司蛋($40)來囉!!
第一次拿來時,我還以為是雞塊
還拿去問老闆,老闆說這是薯餅蔬菜起司蛋
挖~薯餅...也太大塊了!而且還有兩塊
起司配上薯餅,熱熱吃正好吃
於是我每次來,都毫不猶豫的點了相同的東西

天使肉彈($35)和殺手肉彈($35)的不同是在於辣不辣
天使肉彈不辣,殺手肉彈含辣
這裡的辣度據形容,是有"後勁"的辣
朋友喜歡吃一點點辣,所以是還可以接受的辣度
肉彈吐司也很大方的給了兩塊肉,很令人滿足

點個小薯條來點綴一下這豐富的早餐($30)
 
--------------------------------------------------------------------------------------------------------------
地址:花蓮市府前路112號
電話:03-8224628
營業時間:06:00~17: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