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生活的幸福就在細微之間, 處處留心,處處感動。 幸福,再簡單不過, 停下腳步,你會發現很多的不一樣。 以花蓮為出發點,慢慢地豐富生活。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花蓮美食) 壽豐早點咖啡(壽豐站前早點)

壽豐早點咖啡(壽豐站前早餐店)
其實就位於花蓮壽豐火車站的前方
很早就有耳聞這間很好吃
只是一直都沒有上心
內心只想著同條路的豐春冰果室
在某個機緣巧合之下,又聽在花蓮的親戚說這間可以去吃吃看
也推薦了聽起來很普通,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味道不容小覷的好吃的招牌早點
這也是人群排隊的秘密

來到這裡,煎台前方的早點看是要外帶(拿塑膠袋)或是內用(拿盤子)
都自由取用,
內用就先找位置,拿著煎台旁的小點單去點早餐然後付費
(聽說二樓也有位置,但是剛好一樓有位置,所以就沒有上去了)

最喜歡這樣的畫面,掀開鍋蓋熱氣奔騰
食物感覺正在對我招手
快來吃我!!!!!!!!!!!(沒問題,保證達成你的願望XD)

手忙腳亂,人客很多

蛋餅及吐司類需要畫單子(千萬別直接跟煎台點,不然會很亂喔!!)
另外有手工類(煎台前方)及飲料(結帳櫃檯後方)
手工類就直接用盤子或塑膠袋拿取
飲料在結帳前跟收費的店員點即可



這次親戚推薦起司米餅、菜脯蛋餅和法式吐司
下圖最左邊的是梅干菜口味的,其他是起司米餅

點了一個起司米餅($20)大家分著吃
我原本想像著咬下去會有濃厚的起司流出來
但是...沒有!!($20塊不能要求太多)
米餅外面煎的焦焦的
吃起來很像鍋巴的感覺
酥酥脆脆有點咬牙齒(<--有點難形容)
裡面的米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搭配酥脆的外皮,好吃耶!!

法式吐司($30)
不要看淋滿煉乳的吐司好像很甜
但是搭配著煎著鬆軟包裹著蛋皮的吐司
咬下去第一個感覺是有著濃濃的奶香
真是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好味道
若是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
可以請老闆煉乳加少一點喔!!
(煉乳多一點才好吃呀!!!)

菜脯蛋餅加起司($35~40<--有點忘記了!)
外皮有點焦但不會煎得太乾的蛋餅
搭配柔軟香濃的起司及鹹鹹農村風味的菜脯
真是絕配!

平常在家就很喜歡吃從家裡帶來著蘿蔔乾(菜脯)煎著蛋吃
吃到這樣加著起司及餅皮的口味
自然好吃的程度在心裡就更上一層樓
寫著寫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所以下次行程安排朋友來玩,行程安排我應該會排
早上吃壽豐站前早餐
下午吃豐村冰果室
保證人人都滿意的行程*V*
 
-----------------------------------------------------------------------
壽豐早點咖啡
營業時間:04:00~12:30 
974花蓮縣壽豐鄉壽豐路一段63號
03-865488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